StashAway 如何成功做到低收費模式

08 October 2021
Freddy Lim
StashAway 聯合創辦人 兼 投資總監

StashAway 自成立至今,一直深信投資產品 「高質 =/= 貴價」 。時至今日,我們的投資團隊每作新決定時,都會專注於一個簡單但實際的問題:「這決定可如何改善客戶的投資體驗?」

為此,我們獨家研發出可降低營運成本的投資策略及技術,進而降低您的投資成本。跟每年收費約 1.25% 至 5% 的傳統投資產品相比,我們的費用 僅於 0.2% 至 0.8% 之間。長遠而言,降低投資成本保帳您獲得大部分透過複息所賺得的收益,意味著您可獲得更大回報。

那麼,我們是如何成功做到低收費模式?事實上,一切有賴於我們獨有的高效能自動投資技術,以投資低成本 ETF及採用 被動型投資策略而達成。

智能投資系統

我們獨家研發的智能投資系統,會為您全天候監察每個投資組合,以確保其符合當前市場狀況,並於必要時為您的投資組合做 「平衡調配」 。我們的系統會 24 x 7 無間斷監察價格及經濟指標,並於經濟環境出現重大變化時自動優化投資組合。於不明朗的市場環境(如經濟衰退)下,系統將會自動調整投資組合中的資產配置份額 ,以適應新的市場環境,確保StashAway 風險指數(SRI)不變。全自動投資系統不但自動幫我們降低投資成本,亦讓我們成功做到準確的資產管理。

善用低成本 ETF

為避免投資風險過分集中,我們將資金投資到多元化的 ETF 而非單一證券。ETF 為 「 被動型投資 」,除可分散投資風險,提高流動性外,還具有極高成本效益。由於我們透過獨家智能係統投資 ETF,管理成本相對較低,進而轉化成較低的管理費,讓所有客戶享受低成本投資。

如想瞭解更多有關我們的收費模式,詳情請參閱 StashAway 服務收費


分享此文章

  • linkedin
  • facebook
  • twitter
  • email

想掌握更多資訊?

先訂閱就無錯過!

即可緊貼我們的資訊分享 — 包括 StashAway 每週經濟簡報、每月 CIO 投資思維及最新活動通訊 — 掌握投資貼士及市場脈搏,即使是投資初哥都可華麗轉身成為理財達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