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專屬理財夥伴

透過 StashAway Reserve,享受私人顧問服務,進入環球私募市場。理財境界不一樣的你,值得與眾不同的體驗。

caption media

StashAway Hong Kong Ltd. 為香港證監會授權的持牌法團(CE No. BQE542

你的專屬理財夥伴

尊尚理財咨詢體驗 享受一對一顧問服務

我們的持牌理財顧問堅守 $0 佣金原則,致力為每位客戶提供無利益衝突、符合客戶立場及專業操守的理財及投資建議,讓你可作出符合個人需要的理財決定。

如成為 StashAway Reserve 客戶,將享有以下專屬服務:

  • 每年一次的財務規劃會談,確保進度符合預期:StashAway Reserve 主要助客戶長線跟進理財表現,不淨為創造一刻間的財富,我們更關注你的投資表現的可持續性,帶你了解金融市場的實況,提供適合的財務計劃。
  • 每半年一次的投資往績審閱:透過深入分析投資組合表現,客戶可更清晰掌握其投資動向及往績表現,準確了解投資組合的狀況,做出更明智的決策。
  • 隨時隨地預約一對一顧問會談:StashAway Reserve 重視客戶的私人理財體驗,因此理財顧問為你度身訂造的理財方案 — 無論是 “定期理財跟進” 或 “助你應付突發市場狀況” — 都可隨時聯絡你的專屬理財顧問。
隨著愈多機構投資者投入私募市場,進入私募投資圈以實現較高的長線回報。
隨著愈多機構投資者投入私募市場,進入私募投資圈以實現較高的長線回報。

隨著愈多機構投資者投入私募市場,進入私募投資圈以實現較高的長線回報。

透過 StashAway Reserve 將可實現...

私募投資

*另類投資產品僅適用於居住在香港且已獲認證的專業投資者。請參閱常見問題了解你是否有資格成為專業投資者。
icon
一個同時涵蓋公募及私募資產的多元化投資組合,會比僅投資公募資產的組合具有更高的風險調整回報。
icon
傳統私人銀行一般要求較高的最低認購金額(如每隻基金收費為 $25 萬美元至 $100 萬美元不等)及收取較高的認購費(如 2-3%),無疑侵蝕了投資者的長遠回報。
icon
StashAway Reserve 助專業投資者更容易投資優質的機構級私募產品,所有產品由我們的專業投資團隊精心挑選。
icon
解決現時高資產淨值的投資者於私人銀行投資時遇到的限制及挑戰。

與專屬理財顧問會談

speak to expert

享受尊尚獨到之處,讓理財品味與別不同

只需透過 StashAway 手機 App 提交所須資料及文件,完成身份認證後即可開始使用 StashAway Reserve 尊尚財富管理服務。

如開戶,即表示你同意我們的平台協議

下載 StashAway App

享受尊尚獨到之處,讓理財品味與別不同

常見問題

StashAway Reserve 是一項私人財富管理服務。透過此服務,客戶可獲得廣泛的理財咨詢及私募投資服務。

如要成為 Reserve 客戶,你須於 StashAway 投資港元 $1,000,000。該金額適用於 StashAway 任何的投資組合。

作為個人,如你是個人投資者,於相關日期就以下投資組合擁有不少於 $800萬 HKD(或其等值外幣),則符合成為專業投資者的資格:

  • 你個人帳戶上的投資組合;或
  • 與你關聯人(如配偶)的聯名帳戶投資組合;或
  • 你與非關聯人的聯名帳戶中的投資組合份額*;或
  • 以持有投資為主要業務,且由你全資擁有的公司投資組合。

*就確定你與你關聯人以外的人士之聯名帳戶上的投資組合份額時,你的份額指帳戶持有人之間書面協議中所指定的份額,或於無協議下的投資組合平等份額。

資產可為:

  • 按市值計的投資(包括股票、債券、單位信託、股票掛鉤投資等)
  • 存款憑證(Certificates of Deposits (CDs))
  • 現金或現金等價物存款

請上傳文件,例如:

  • 由銀行或經紀公司(以你的名義或與你的配偶或子女共同開具的聯名戶口)出具的一份或多份戶口對賬單,日期不超過 3 個月前
  • 由審計師或註冊會計師出具的證書,日期不超過 3 個月前
  • 由個人或個人代表所提交的公開申報 #,日期不超過 3 個月前
  • 如果涉及你跟關聯人以外其他人士的聯名帳戶上的投資組合份額,則需提供協議副本(如有)。

#公開申報指個人或團體根據香港法律或監管要求而有責任公佈的文件(如上市公司公佈的財務表現等)

請注意:根據香港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的規定,你需每年提供此類證明文件,以更新你的專業投資者身分。

更多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