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諾 貫徹始終

我們重視每個賬戶及資金安全!

客戶給予的信任,我們報以最嚴謹的保障,以客為本的服務。你對理財如此用心,為你投資我們用心亦然!

承諾 貫徹始終

香港證監會持牌金融機構

我們獲香港證監會發牌(CE No. BQE542),授權為投資者提供第1類(證券交易、第4類(就證券提供意見)及第9類(資產管理)受規管活動。

我們緊守資本、合規、審計及報告方面的國際要求,遵從香港證監會所有準則。

fund manager top illustrator
獨立營運資金

我們成功籌集 $6,140 萬美元(截至 2021 年 4 月)作為營運資金、並存放於一個獨立銀行賬戶中,與你的資金完全分開。

你的資金獨立分開管理

我們重視客戶資金安全,你的資金會由新加坡獨立第三方管理,與我們的營運資金完全分開,資金流細清楚分明。

fund manager main illustrator
你的投資組合
fund manager leftCardInfo illustrator

入金後,你的資金將存於香港花旗銀行(Citibank,N.A.)的信託賬戶中。

fund manager leftCardInfo illustrator

之後,便會交由 Saxo Capital Markets 為你進行交易,券則獨立存放於新加坡花旗銀行的信託賬戶中。

賬戶監管 嚴密安全

提款轉賬 嚴謹認證

每次收到轉賬或提款要求,我們會向客戶發出電郵通知,作資金調撥記錄。

為保障資金安全,系統亦會自動標記及調查任何可疑轉賬,確保調資要求由客戶本人提出。

提款轉賬 嚴謹認證

雙重認證 保障私隱

為確保賬戶安,我們要求客戶在註冊賬戶時,設定雙重認證(2-FA)。

無論是新設備登入或更新賬戶,我們都會向客戶發送一次性密碼短信,以驗證碼核實客戶身份。

雙重認證 保障私隱

嚴密系統 安全監測

我們致力搭建最安全的伺服器系統,並設有多層機制防禦網絡攻擊。

  • 定期進行黑百盒檢測,確保系統的多層防禦機制能抵禦網絡攻擊。
  • 我們於 Amazon Web Services 設雲端系統,受全面的24/7 監測。
  • 透過入侵系統檢測及其他安全措施,保障數據安全。
嚴密系統 安全監測

理財從此更有自信

如開戶,即表示你同意我們的平台協議

下載 StashAway App

理財從此更有自信

常見問題

我們致力遵守香港《個人資料(私隱)條例》(PDPO)及《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SFC)準則》。

我們不會將客服工作外判給第三方供應商。我們嚴格控制入職流程,所有員工均受過內部培訓;而我們的客服團隊不會亦不可將客戶的個人資料轉發至本公司其他部門。

我們僅允許授權人士及特定設備訪問我們的網絡。我們貫徹執行「最小權限原則」(Principle of Least Privilege),僅為分配剛好足夠的權限予員工以執行其工作,亦只有少部分員工擁有客戶資料訪問權。

根據香港監管守則,及其他適用的數據保護及私隱法律,你的個人資料將安全地存放於我們的數據庫中。如我們在向你提供服務的過程中,因業務需要而分享這些資料,我們亦會注意同樣保密及安全責任。

你的資金會被存於獨立大型金融機構的信託賬戶中,跟我們的營運資金完全分開。

入金後,你的現金存款會先存於Citibank, N.A.(香港分部)的信託賬戶中。如果你以港元入金,則銀行會將資金轉換為美元,再轉至我們於新加坡的經紀公司(Saxo Capital Markets Pte Ltd),代表你買入各種ETF。

Saxo會將你的資產存於Citibank, N.A.(新加坡分部)的獨立信託賬戶中,不會跟本公司的營運資金合拼。

倘StashAway或其任何附屬公司清盤,Citibank, N.A.(香港分部及新加坡分部)的信託賬戶會確保客戶資產的完整性,且分開處理,讓你可安全收回資金。

瀏覽更多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