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shAway
未來投資組合

未來仍未來,但投資機會已來!

聚焦主題趨勢,長線捕捉爆發性增長。

caption media

StashAway Hong Kong Ltd. 為香港證監會授權的持牌法團(CE No. BQE542

StashAway <br>未來投資組合

投資組合多元升級

投資新型主題板塊,順應宏觀經濟趨勢,專注高增長板塊,分散投資發掘機遇。

投資組合多元升級

精準投資未來趨勢

專業投資團隊分析,深度數據建立倉位,投資領先全球的 ETF,往績表現久經時間考驗。

精準投資未來趨勢

靈活設定投資風險

自選投資組合風險水平,全天候穩定投資風險,抵禦顛覆性趨勢波動,穩定投資未來回報。

靈活設定投資風險

StashAway 未來投資組合系列

投資 4 大主題趨勢,聚焦高增長板塊,跨越傳統束縛。

幫你投資未來 同時照顧風險

主題式投資組合短期波動較大,所以風險通常偏高。透過設定 StashAway 風險指數(SRI),讓你的投資組合在任何經濟環境中都維持在可承擔的範圍內,降低短期波動影響,穩定長遠投資收益。
StashAway風險指數(SRI): 20%
保守
進取
投資組合配置
主題資產
30%
平衡資產
70%
免責聲明

鼎盛 ETF 陣容 投資全球主要趨勢

ark invest
ishares
globalx
vaneck

長線投資思維 捕捉爆發性增長

創新科技成為世界運作核心。透過StashAway未來投資組合,投資主要增長型技術,緊貼未來發展形態,從大趨勢到主題式投資,突破傳統金融。
掌握未來創新技術,你準備好了嗎?
時間
增長性主題
週期性主題

幫你Chill住增值資產

如開戶,即表示你同意我們的平台協議

下載 StashAway App

幫你Chill住增值資產

常見問題

我們的未來投資組合幫你於長線投資股票,同時為你現有投資計劃變得更多元化。如你本身已有為退休或其他目標而進行的投資組合,可將未來投資組合視為最佳的長線理財輔助。由於未來投資組合的投資風險比 「風險自選組合」 較高,因此不應佔你整體投資的大部分。如果你為投資新手,建議你先瞭解我們的 「風險自選組合」 。

StashAway 未來投資組合為長線主題式投資產品。透過此產品,你可指定的風險水平下,長線投資未來改變世界。 未來投資組合概括不同主題,由交易所買賣基金(ETF)及平衡資產(非主題板塊)所組成。你可於 這裡 瞭解更多。

我們只收取 0.2% - 0.8% 的管理年費,ETF 則包含平均 0.52% 的年費。我們不設最低存款、無認購費、轉倉費及調倉費。你可於 這裡 瞭解更多。

於創建 StashAway 未來投資組合時,可先設定你的 StashAway 風險指數(SRI)。我們的投資系統將會按你所選的風險,盡可能為你配置合適的主題板塊,並加入 「平衡資產」 以調整風險,確保你的可受風險不會超出指定範圍 。

我們的投資團隊根據 3 項分析準則,於全球數百隻全球最優質的主題式 ETF 中:效率性(透過評估該 ETF 的 「目標資產追蹤誤差」 來釐定其管理效率);總費用率(審閱該 ETF 的成本效益);及流動性。

瀏覽更多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