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推出「智識砌自主組合」

03 July 2022

篩選優質 ETF,讓你投資超過 45+ 資產類別,靈活砌出想要組合。

今時今日,全球實現經濟自由,理財自由,而你的投資,當然都可自由配搭 —— 自主做配置決定啊!

為此,我們新推「智識砌自主組合」,讓你靈活砌出想要組合!新產品全面照顧你做自主投資的需要:從創建組合、挑選證券及配置份額,你都可參與其中,由零開始逐步設計你的個人組合。

你好,試試「智識砌自主組合」

超過 45+ 項資產類別,任你拼砌組合。

我們的投資團隊於幫你篩選優質 ETF,幫你節省研究時間,當中的可投資領域涵蓋新興市場、REITs、黃金、債券或趨勢主題如:人工智能、區塊鏈、創新醫療或綠色科技,你想點砌,就點砌,由你全權話事!

精選 ETF 由領先全球的發行商所管理,包括 iShares、SPDR、VanEck、Vanguard、ARK 與 GlobalX,質素獲市場認可。

而我們的可投資領域亦將持續更新,確保你可挑選更多最新,最合適的 ETF 來配置組合。如果你有任何關於 ETF 選擇上的意見或反饋,歡迎透過 support@stashaway.com 告訴我們,你的心聲,我們一定用心聆聽!

你的投資,當然由你決定風險!

投資風險水平,怎能局限於傳統「高、中、低」三種選擇?

StashAway 的投資哲學認為,投資應以風險管理為首!作為投資者的你,絕對有權知道自己投資組合的風險水平及個人可承擔能力。

為此,我們的智能投資系統會自動計算每項投資的潛在因素,提供 6 種可量化的風險水平讓你選擇,更會自動幫你平衡資產配置比例,確保你準確瞭解自己所承擔的投資風險!舉例說明,如果你將自主組合的風險水平設定為「中等風險型」,即是於 1 年內,你的投資組合的累計跌幅(或虧損)有 99% 不會跌超過整個組合價值的 19%,就算往後組合的風險水平因市場表現而出現變動,我們亦會即時向你反映,讓你可適時調整組合!

用「組合模板」創建,得!由 0 開始自己創建組合亦得!得咗!

如果你對創建「智識砌自主組合」零頭緒,我們提供「組合模板」助你完成創建基本步,之後再由你做份額調整。當然,你亦開自己從頭開始逐步創建你的自主組合。

做自主投資,當然直接啲!

完成創建組合後,您可隨時直接調整入面的資產配置,亦可按照個人理財計劃創建不同的「智識砌自主組合」,0 數量限制!

最重要是,0 最低結餘要求,0 調倉費,0 鎖定期。


有關「智識砌自主組合」

「智識砌自主組合」如何配合你現有的投資計劃?

「智識砌自主組合」於不同的投資計劃中,可達到不同的投資目的:

就主要投資而言,如果你已建立「風險自選投資組合」,但想就其中的資產配置做調整,可將自主組合視為現有計劃的輔助,增加投資組合的多元性,同時提高你的投資自主性。

就策略性投資而言,透過此自主組合,可有計劃地投資指定類別的資產,自主組合甚至准許你淨投資 1 種資產。

如想了解更多有關此組合的資料,或想納入現有投資計劃的資訊,請聯絡 我們的理財顧問

我們會如何管理你的「智識砌自主組合」?

在創建您的「智識砌自主組合」時,您可自由設定每個資產類別的配置比例,之後我們將按照您的設定,幫您維持組合中的資產配置比例,而當經濟環境出現變化時,我們亦會第一時間作出通知,向您反映投資組合的風險水平出現重大變化,惟我們不會自動為您的組合做 「前瞻調倉」

但我們深明面對不斷變化的經濟環境,即使是再被動的投資組合都需要適時調整風險,如果你的自主組合風險水平有任何重大變化,我們的智能投資系統會第一時間通知你。

關於「智識砌自主組合」,你覺得呢?

「智識砌自主組合」功能當然不限於此,更多新特色將陸續而來,而您亦可參與設計!不妨 讓我們知道 您想「智識砌自主組合」加入哪些新功能或特色,您願意表達意見,我們當然重視!


分享此文章

  • linkedin
  • facebook
  • twitter
  • email

想掌握更多資訊?

先訂閱就無錯過!

即可緊貼我們的資訊分享 — 包括 StashAway 每週經濟簡報、每月 CIO 投資思維及最新活動通訊 — 掌握投資貼士及市場脈搏,即使是投資初哥都可華麗轉身成為理財達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