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險自選投資組合 - Powered by StashAway」 與 「風險自選投資組合 - Powered by BlackRock®」有什麼不同?

這兩個風險自選投資組合都旨在追求優於相同風險基準的長線投資回報,惟兩者的資產配置策略不同。

「風險自選投資組合 - Powered by StashAway」 旨在優化長線回報,同時我們的智能投資系統會維持組合的風險水平不變,即是為符合指定的風險水平,你需預期投資回報偶爾偏離市場表現。

「風險自選投資組合 - Powered by BlackRock®」 則擴大了你投資環球市場的機會,亦可預期投資組合的表現將隨市場趨勢漲跌。

BlackRock® 是 BlackRock, Inc. 及其聯屬公司(「貝萊德」)的註冊商標,並根據許可使用。 貝萊德與 StashAway 並無關聯,因此並無就投資 StashAway 提供的任何產品或服務是否可取作出任何聲明或保證。貝萊德並無就有關產品或服務的營運、營銷、交易或銷售承擔任何責任或履行任何義務,且貝萊德亦無對 StashAway 的任何顧客或客户承擔任何責任或履行任何義務。

就 StashAway 的 「風險自選投資組合 - Powered by BlackRock®」 而言,貝萊德為 StashAway 提供無約束力的資產分配指引。 StashAway 管理並向閣下提供該等投資組合,即貝萊德並無向閣下提供任何服務或產品,亦無考慮其資產分配是否適合閣下的個人需要、目標及風險承受能力。因此,貝萊德提供的資產分配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或出售或購買任何證券的要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