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shAway如何為我度身建構投資組合?財務評估結果如何影響我的組合風險設定?

開戶時,您需回答不同問題,好讓我們瞭解您目前的財務狀況,包括風險偏好、理財目標、收入、存款及投資經驗。

我們的智能投資系統將分析上述資料,再向您作出最合適的建議。

此外,我們的系統亦可能會根據您於財務知識評估中所提供的資料,而限制您的風險限額,於此情況下您將只可投資我們9個「穩健組合」,而未能投資我們3個「較高風險組合」 。

為可成功投資「較高風險組合」我們強烈建議您於我們的手機App中收看我們的「投資您要知」影片(可隨時收看),或出席我們的「投資您要知Live Webinar」(每幾星期舉行一次)。上述兩者均免費收看或參與,您可從中得悉:

  • 瞭解風險及收益的關係
  • 投資前,您要考慮的事項
  • 瞭解您的個人投資風險及偏好
  • 瞭解投資週期的重要性

為讓您跟瞭解您的財務及投資計劃,我們亦為您準備了其他理財 課程

一旦完成所有課程,請發電郵至 support@stashaway.hk ,或WhatsApp 9862 2676,聯絡我們的客服團隊,讓您可投資所有不同風險水平的投資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