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於銀行工作,我可以用StashAway投資嗎?

如您是SFC發牌的金融機構之僱員,您仍可用StashAway投資,只需向我們提供僱主同意書。

通常,為避免出現內部交易或利益衝突,不少金融機構都限制僱員做個人投資,為此若您的公司要求僱員披露,或做個人投資時需獲得批准屬普遍情況。

StashAway僅投資交易所買賣基金(ETF),透過自動交易執行系統管理全權投資組合。您可於 這裡 瞭解我們如何挑選ETF,並於 這裡 瞭解更多有關我們挑選ETF的準則。

基於僱員無法控制每隻ETF的證券成分,通常會將ETF或全權投資組合排除在此類交易限制外。

常見的情況是,基於ETF員工無法控制每個ETF的基礎證券籃子的情況,將ETF和全權投資組合排除在此類交易限制之外。

此外,我們非常樂意向客戶工作的金融機構提供已簽妥的結算函,以供相關公司的合規專責小組審閱。 如有需要,請發電郵( support@stashaway.hk )、WhatsApp (9862 2676)或致電(5803 7274)以聯絡我們的客服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