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shAway投資框架ERAA®根據什麼假定進行投資?

StashAway的投資框架ERAA®(Economic Regime-based Asset Allocation)為您建構的投資組合,針對不同程度的投資風險,並於各個風險點上 爭取 最 佳 回報。

此投資框架具有動態策略性質,並建基於三個支柱:(i) 經濟環境;(ii) 風險防線;及(iii)估值調整。

第一支柱(經濟環境)為ERAA®的邏輯建構核心,並透過經濟數據調整各個風險水平。此支柱的重點為,經濟周期驅動各 資產類別的 中期市場回報。

第二支柱(風險防線)為ERAA®的風險管理層面,旨在於不明朗或不影響市場的經濟環境下發揮作用。當風險水平超過風險防線時,ERAA®會立即啟動全天候策略,以調整投資組合結構,於經濟不明朗時期保護您的資金。

第三支柱(估值調整)則會考慮各種資產類別的估值(以多配低估值資產,低配高估值資產)。由於資產類別估值高低與經濟周期相輔相成,因此為ERAA®重要設定。

瀏覽我們的StashAway投資框架 白皮書 ,以瞭解更多有關ERAA®的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