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收到SSL伺服器證書的警告,該怎麼辦?

智能證書一般會透過加密敏感數據,並驗證受保護網站的身份來為網站提供保障安全。

通常,此類證書會顯示SSL問題信息及警告,以保護網站用戶免受潛在威脅。

如您於訪問StashAway的網站時,出現跟SSL相關的警告(如安全證書不匹配、證書不受信任、有關安全及非安全項目等等),則您可能要延遲登入賬戶,直到確保您的網路狀況不受影響為止。

為解決可能遇到的問題,您可能要第一時間先檢查電腦的時間及日期是否準確無誤。有關警告可能由於安全證書過期或尚未生效而引起,為此有可能是您的電腦日期錯誤,而導致您的所訪問的許多網站上出現安全錯誤。

此外,如您於最近訪問的網站中啟用了新的安全設定,請關閉浙西設定,再檢查警告是否消失。儘管這並非解決方案,但提供此資料有助我們的客服團隊瞭解情況,再為我們的技術支援專家提供更詳細的資料,從而更快地為您解決問題。

如仍有問題,請發電郵至 support@stashaway.hk ,聯絡我們的客戶服務團隊為您排解疑難。

資料來源: https://www.digicert.com/kb/ssl-problems.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