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報成為專業投資者後,我可否撤回申報同意書?撤回會有什麼後果?

可以,你有權隨時向我們撤回同意為視為一名專業投資者。 

你可以填寫 “撤回同意書表格”,並發電郵至 support@stashaway.hk,我們將需最多 7 個工作天來處理你的請求。為免疑義,撤回同意書生效日期將為我們為你處理撤回同意書表格之日起。

於你撤回同意書的情況下,自撤回同意書生效日期起,StashAway 將不再視你為專業投資者。一般而言,與專業投資者相比,非專業投資者可獲得的金融產品及服務範圍有限,原因為我們部分產品及服務不開放予非專業投資者使用。

惟於撤回同意書生效日期之前,根據 StashAway 適用於你的賬戶、投資、持有資產、及/或交易之適用條款及細則可能擁有的任何其他權利,不會僅因你撤回專業投資者申報而受影響。你仍可保留現有的投資。若你希望於撤回同意書生效日期或之後,就僅供專業投資者的產品資訊或建議提出新訂閱或接收要求,或轉換目前僅供專業投資者的投資的話,我們則無法接受此類要求或交易。

於任何情況下,你因撤回專業投資者身份而可能產生的任何損失,StashAway 概無任何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