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shAway 碎股投資策略

04 June 2021
Freddy Lim
StashAway 聯合創辦人 兼 投資總監

StashAway 為全球少數會 將碎股投資納入部署策略的資產管理公司。儘管將碎股納入投資策略中,會增加其複雜性及成本,但此舉卻可增加投資靈活性與準確性,亦可分散投資風險及提高效益。無論您擁有多少資產,這種投資策略最終以打破傳統的方式讓您的投資變得更靈活。

多功能性

我們明白每個投資目標 — 無論是退休計劃,或為子女籌備教育基金 — 都有其獨特的投資時間及風險與回報特點。利用碎股做投資,能讓每個您獲得個人化投資組合,同時讓其風險及收益水平更符合投資目標需要。因此,不管投資組合價值、投資時間或風險狀況如何,我們都可提供優質的資產管理服務來滿足您獨特的理財需要。

精確度

通過碎股投資,除了能讓我們按您的理財需要,為您提供各種規模及結構的投資組合外,亦可使我們準確地管理每個獨特的投資組合:將您資金的每一分錢都投資到組合之中,不留下任何現金,盡可能為您實現最大的潛在回報。

分散投資風險

由於部分股票價格高昂,若無大額的一次性入金根本無法進行交易,但碎股投資則可提供買入這些貴價股票的機會。即使只投資貴價 ETF 的一少部分,您仍可受惠於其多元化特色,投資各種市場板塊,分散投資風險。碎股投資可增加您買入的 ETF 數量,從而增加所投資的整體證券數量。

投資效益

我們獨家研發的投資系統會幫您自動進行碎股交易,以便維持投資組合的資產配置份額。若您想於 StashAway 賬戶中提款或入金,都無須擔心此舉會破壞投資組合的資產分配;無論您想提存多少金額,我們的系統都會自動確保您的每一分錢精確投資到組合之中,提高投資效益。


分享此文章

  • linkedin
  • facebook
  • twitter
  • email

想掌握更多資訊?

先訂閱就無錯過!

即可緊貼我們的資訊分享 — 包括 StashAway 每週經濟簡報、每月 CIO 投資思維及最新活動通訊 — 掌握投資貼士及市場脈搏,即使是投資初哥都可華麗轉身成為理財達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