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shAway AMA Webinar:全新推出 「未來投資組合」

11 October 2021

今時今日,區塊鏈、生物技術與人工智能等創新科技成為未來世界的運作核心。對投資者而言,更提供了不少投資機會,創造更多個人財富!

現在,StashAway 正式推出全新 「未來投資組合」 ,透過投資未來,我們與您一齊改變世界運作模式。參加此 Ask Me Anything Webinar 活動,瞭解更多有關 StashAway 「未來投資組合」 的詳情,如何配合您的個人理財計劃做好投資,走進未來創造財富!

活動詳情:2021 年 10 月 19 日(星期二)HKT 晚上 7 時正

活動內容:雙語進行

立即報名觀看 YouTube Live


如想瞭解更多有關 StashAway「未來投資組合」的詳情,您可 瀏覽 這裡 。


分享此文章

  • linkedin
  • facebook
  • twitter
  • email

想掌握更多資訊?

先訂閱就無錯過!

即可緊貼我們的資訊分享 — 包括 StashAway 每週經濟簡報、每月 CIO 投資思維及最新活動通訊 — 掌握投資貼士及市場脈搏,即使是投資初哥都可華麗轉身成為理財達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