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shAway 成功於 D 輪融資中籌集 $1.94 億港元

26 April 2021
Michele Ferrario
StashAway 聯合創辦人兼行政總裁,於消費互聯網範疇及金融業擁有逾 16 年經驗

由 Sequoia Capital 領投集資,陣容鼎盛

繼現有投資者 Eight Roads Ventures 及 Square Peg 後,我們於 Sequoia Capital 領投下,成功完成合共 $1.94 億港元的D輪融資。

Sequoia Capital 為全球領先的VC創投公司之一,亦為 Carousell、Gojek、OYO Rooms、Tokopedia 及 Zomato 等公司的早期投資者。

至於 Eight Roads Ventures,則為富達國際旗下的投資機構,亦是阿里巴巴最早期的投資者之一;而 Square Peg 則為澳洲最大型的VC創投基金。

這次 D 輪融資,可讓您獲得更全面的理財體驗!

選用 StashAway 理財,走向富裕未來

我們的主要投資者實力強勁,有賴他們對我們的信任,為我們所籌集的資金使我們可為您帶來優質的投資體驗,讓您輕鬆按計劃理財,而我們完善的投資框架及免費的理財資訊備受市場認可!

我們將為您提供更多更好的投資產品及體驗

成功完成 D 輪融資後,我們會加速研發投資產品及功能,讓您於我們的投資平台上獲得更豐富的投資體驗及瞭解更多理財技巧,以進行有效理財規劃。

我很高興能代表 StashAway 團隊向您分享這個好消息,成功完成此次融資確實加快我們的業務發展,進一步滿足您的理財需要!我們期待能於不久的將來與您分享最新消息,敬請留意!


分享此文章

  • linkedin
  • facebook
  • twitter
  • email

想掌握更多資訊?

先訂閱就無錯過!

即可緊貼我們的資訊分享 — 包括 StashAway 每週經濟簡報、每月 CIO 投資思維及最新活動通訊 — 掌握投資貼士及市場脈搏,即使是投資初哥都可華麗轉身成為理財達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