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shAway x John Tsang 全港首個理財電影節

07 July 2022

立即透過以下連結,購買相關電影場票

今個夏天,與其只舉辦投資講座,不如大家一齊去戲院坐一坐?

香港地講投資,通常會直接聯想到「錢」、「炒股」或「撈底」,但實際上,除了與錢相關,亦同你的時間有關,而 StashAway 相信,將時間投資在觀賞電影上,絕對不會被浪費。

今次,StashAway x 曾俊華約全香港人一同去高登先戲院(Golden Scene Cinema)欣賞 3 套精選電影:《秋天的童話》《農情家園》《浮沉大叔》。每套電影都是不同的人生故事,當中細述夢想、生活與尊嚴,也許你會從中找到自己的影子。

我們的顧問委員會成員曾俊華表示:「 我從小就喜歡電影。以前在外國讀書時,會與朋友駕駛數小時到另一城市,只為看一套 2 小時的電影。到近年退休後,差不多每個週末都會到戲院一遊。想不到今次有機會將我人生 2 件事,理財與電影,合而為一。而今次,StashAway 於高先電影院舉辦全港首個理財電影節,會放映 3 套,由我為大家精選的電影,打頭陣的是已故羅啟銳導演的《秋天的童話》,之後更有獲6項奧斯卡提名及最佳女配角的《農情家園》及法國片《浮沉大叔》。三套電影,你可能都看過。但好戲不妨一睇再睇。」

從電影故事,重拾夢想與生活細事;從現實尋找支持,實現夢想

3 場電影,3 個晚上, StashAway 香港區董事總經理 Stephanie Leung 與曾俊華將一同到場與大家分享光影時光,更同場與大家分享熊市理財心得,分析當前市況及應對熊市的投資策略部署,讓你安心渡過市場低迷期。

立即透過以下連結,購票參加 StashAway 全港首個理財電影節,更可獲贈精美紀念品!

電影與購票詳情:

GS-Web-banner-Autumns-Tale-LowRes

首場 - 22. 7. 2022(五) 7:15pm 《秋天的童話》

對愛情充滿憧憬的大學生十三妹,隻身到紐約與男友相聚,卻情夢破碎。人在異鄉,幸好遇上唐人街侍應船頭尺,在看似無趣的日常瑣事中鬥氣,漸萌愛意。

但童話非現實,並非所有移民都可遇上船頭尺,但要預備移民肯定會頭赤!唯有做好準備,外國的秋天才有機會成為童話。

參與今次的理財電影節,用電影與你講理財,清楚如何應對動盪經濟,輕鬆增值資產,讓每個憧憬都獲現實支持,得以實現。

GS-Web-banner-Minari-Low-res

第二場 - 19. 8. 2022(五) 7:15pm 《農情家園》

近年聽到最多的故事,就是去與留的故事,而一個追尋美國夢的韓裔移民家庭,希望藉經營農場開創新天地。丈夫眼中的夢想地,妻子卻視為窮鄉,擔心子女成長。直到粗口爛舌但慈祥的外婆到來,終喚醒他們對「家」與「夢想」的真締。

擁有夢想容易,但實現夢想亦需現實的支持,參與今次的理財電影節,用電影與你講理財,清楚如何應對動盪經濟,輕鬆增值資產,讓每個夢想獲現實支持,得以實現。

GS-Web-banner-Sink-or-Swim-Low-res

尾場 - 16. 9. 2022(五) 7:15pm 《浮沉大叔》

近年,人人都話好好過就好,夢想留下世吧!偏偏一班法國大叔無懼中年危機,組成首隊男子韻律泳隊,即使遭懷疑,為練水中舞任人笑罵也好,最後靠堅持贏得掌聲與尊重。

透過這班大叔,你可能看到浮沉的自己,回想當年夢想,而實現夢想亦需現實的支持,參與今次的理財電影節,用電影與你講理財,清楚如何應對動盪經濟,輕鬆增值資產,讓你可獲現實支持,讓當年夢想得以實現。


分享此文章

  • linkedin
  • facebook
  • twitter
  • email

想掌握更多資訊?

先訂閱就無錯過!

即可緊貼我們的資訊分享 — 包括 StashAway 每週經濟簡報、每月 CIO 投資思維及最新活動通訊 — 掌握投資貼士及市場脈搏,即使是投資初哥都可華麗轉身成為理財達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