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加入StashAway 顧問委員會

04 May 2022

您的財政師回來了!我們熱烈宣佈香港任期最長的財政司(2007-2017)曾俊華已加入StashAway 顧問委員會。

曾俊華先生貫徹提倡理財教育,成為您的投資旅途嚮導

他曾於香港政府部門工作超過 30 多年,出任貿易、商業、房屋、工業、科技及金融等政府部門。任職香港特別行政區財政司司長期間,在曾先生領導下政府每年錄得盈餘,香港經濟顯著上升,穩定繁榮。加入 StashAway 顧問委員會,曾先生將透過其專業經驗,致力向大眾提供可靠的投資指導及理財教育。

為您一次過解決投資煩惱,幫您贏返人生,享受生活

香港人花太多精神現時投資,24小時留意股市,連好好享受生活的時間也沒有,更別說專注管理個人財務。今後,曾俊華先生將與 StashAway 緊密合作,肩負公司使命:「賦予生活富裕未來」,為您度身制定的專屬投資組合,利用大數據及 A.I. 演算法幫您 24/7 監測經濟環境變化,自動管理投資風險,用專業與科技增值您的資產,創造長遠財富,同時助您更容易瞭解個人理財及投資資訊。

為慶祝曾俊華先生加入我們的顧問委員會,他將送出親自發行的獨家 Choi Yeah NFT

由即日起,新客戶搶先開戶並首筆存款達 $50,000 港元或以上,現有客戶額外存入 $30,000 港元,將有機會獲贈 Choi Yeah NFT 作為迎新禮物*, Choi Yeah NFT 持有者往後更可憑 NFT 在往後一年獲得由曾俊華送出的額外小心意!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活動受條款及細則約束 按此 瀏覽更多

有關此 Choi Yeah NFT 的活動最新詳情及資訊,我們只會於電子通訊中宣佈及通知,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通訊,以免錯過最新動向。如想緊貼此活動詳情,請登入 StashAway 手機 App更新「通訊偏好」(前往「更多」>「設定」>「通訊設定」>「通訊偏好」>點選「通知」)。


分享此文章

  • linkedin
  • facebook
  • twitter
  • email

想掌握更多資訊?

先訂閱就無錯過!

即可緊貼我們的資訊分享 — 包括 StashAway 每週經濟簡報、每月 CIO 投資思維及最新活動通訊 — 掌握投資貼士及市場脈搏,即使是投資初哥都可華麗轉身成為理財達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