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shAway 2020 年收益概覽

21 January 2021

從眾多角度看,2020年為動盪且不明朗的一年。話雖如此,但我們的投資組合仍有可觀的強勢收益。

請記住,對於一些企業或政治事件,市場反應通常難以預測。假如投資者堅持做長線投資,則更可能會獲得穩定回報,亦是我們經常強調 不必擔心市場短期波動的原因。自 StashAway 成立以來,我們的投資組合不但成功抵禦 COVID-19,還安然渡過 2019 年的中美貿易戰!

於公佈收益表現前,我們會將 StashAway 投資組合與其相同風險基準的投資組合(按風險價值計量)做比較。我們獨家研發的投資框架會根據該投資組合所定的最大累計跌幅,為客戶爭取最佳收益。以下數據表明,我們極大部分投資組合都有較其相同風險基準優勝的表現。

有關 StashAway 2021 年最新回報,請參閱 我們的投資組合表現

Performace chart-06

StashAway 自推出投資服務以來的年化回報

我們一直強調長線投資。而非著眼於當前的短期收益,好以累積長期財富。以下,是我們自2017年7月推出首個投資組合以來,每個投資組合的每年平均表現。

自投資組合成立以來,我們的年化回報率***

Performace chart-04

StashAway ERAA®會自動監測經濟環境的變化,透過宏觀經濟資產管理策略,於任何經濟環境下為所有投資組合盡量降低投資風險,同時爭取最佳回報。


* 上述相同風險基準由 MSCI World Equity Index (股票)及 FTSE World Government Bond Index(債券)組成, 所用基準與我們的投資組合具有相同的10年實際波動率

** 所計算收益為扣除交易費前金額,並按美元計值。

*** SRI 為 6.5%、8%、10%、12%、14%、16%、18% 及 20% 的投資組合建倉日為 2017 年 7 月 19 日;SRI 為 26%、30% 及 36% 的投資組合建倉日為 2018 年 8 月 16 日;SRI 為 22% 的投資組合建倉日為 2019 年 8 月 15 日。

往績表現並不保證未來回報, 故投資者於投資前,應仔細考慮投資目標、風險、費用及支出,並於需要時尋求獨立專業建議。


分享此文章

  • linkedin
  • facebook
  • twitter
  • email

想掌握更多資訊?

先訂閱就無錯過!

即可緊貼我們的資訊分享 — 包括 StashAway 每週經濟簡報、每月 CIO 投資思維及最新活動通訊 — 掌握投資貼士及市場脈搏,即使是投資初哥都可華麗轉身成為理財達人!